Menu

坤展輪胎行-即時線上查詢、有效掌控分店資訊

0 Comments

坤展輪胎行-即時線上查詢、有效掌控分店資訊
D51-2

坤展輪胎行是華群的老客戶,使用華群新賺錢高手汽修廠專用軟體已經五年的時間,最近蔡老闆決定開設另一間分店,對於新店面的管理有一套自己的想法,除了客戶外,最重要是如何管控庫存。長時間的營運下,庫存越多對於公司是沉重的負擔,兩間店面若能在存貨上互通有無,就能有效的控制庫存降低公司的成本、提昇效率。

蔡老闆與華群聯絡討論後,華群的服務人員提供了最佳方案,華群最新軟體車大師3的網頁查詢版功能,輕鬆達成了老闆的需要,兩間店面不但可以互相查詢資料,老闆不用進公司也能利用手機或平板,立即查詢目前的營運狀況及庫存管理。

D51

D52

現在蔡老闆不用擔心庫存的問題,即時調貨施工,不浪費客戶的寶貴時間,顧客滿意度相對提升,對公司是一舉數得。就算到外地出差,只要利用平版或手機,隨時都能清楚店內目前的營運狀況,讓蔡老闆也放心不少。

D55

客戶名稱:坤展輪胎行

地    點: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2段1401號

電    話:(07)783-6638

採用軟體:車大師3-汽修廠專用軟體+網頁查詢版

欲索取試用版,請您留下寶貴的資料後,即可獲得

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意見都歡迎與我們聯絡哦!
華群資訊官網 http://www.geniusoft.com.tw/index.html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