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太帥汽車修配廠-10分鐘快速上手,提升服務大躍進

0 Comments

 WG1-2

太帥汽車修配廠-10分鐘快速上手,提升服務大躍進

太帥汽車是一間夫妻共同經營的汽車修配廠,當老闆在招呼客戶及保養維修
車輛時,老闆娘就要在翻找紙本上客戶資料,長期經營的客戶越來越多,光找維修紀錄就要花費掉很多時間,生意好的時候,更是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決心想要改變現況,便開始上網搜尋保養廠專用的軟體。

華群剛與老闆娘接觸時,發現老闆娘對於電腦並不熟悉,所以很擔心自己不會操作軟體,相信這也是許多老闆們擔心的事情。接觸後才發現,其實車大師3這套軟體,還不是蓋的,真的把保養廠的流程標準化了,從一開始的入廠建檔到到出廠結帳,皆在同畫面完成,讓抗拒電腦的不適應降低不少,在華群的客服人員耐心教學下,很快的對於軟體的基本操作就已經能駕輕就熟。

WG1

太帥的老闆娘現在只要建立好客戶的車輛資料,也不用跟之前一樣為了找資料而忙得不可開交,現在只要一個按鍵,老闆娘輕鬆的就可以查詢到客戶的維修歷史紀錄,待客戶回廠,便能即時提醒客戶何時該保養及驗車,貼心的服務拉近與客戶間的距離。

WG2

WG3

如何讓自己在眾多保養廠的競爭中讓客戶”追隨”變成固定咖,成了目前保
養廠面臨最重要的問題。要贏得一位新顧客的成本是維持一位舊客戶的五倍;而舊客戶流失率降低5%,獲利即可增加60%以上。這些數字不僅參考值,更是意涵著「以客為尊」、「客戶價值優先」的經營理念。

您,心動了嗎?!!

客戶名稱:太帥汽車修配廠

地    點: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

電    話:0923591081

採用軟體:車大師3-汽修廠專用軟體

欲索取試用版,請您留下寶貴的資料後,即可獲得

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意見都歡迎與我們聯絡哦!
華群資訊官網 http://www.geniusoft.com.tw/index.html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