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【facebook教學】備份您在fb上的所有資料(下載您的資料)

0 Comments


備份您在fb上的所有資料(下載您的資料)

這個功能有什麼好處呢?

一、備份幾乎所有跟您相關的資料:
個人檔案、塗鴉牆、相片、影片、朋友、網誌、活動、訊息(站內私信);可惜的是沒有備份「連結」
二、找尋自己曾經發佈過的資料,變得極為簡單:
備份下來的項目都是單一頁面,您可以用瀏覽器的搜尋功能(Ctrl+F),以關鍵字的方式快速找尋到您的文章。
三、可離線閱覽:
這像您寫的日記本一樣,可以讓您隨時回顧過去。
四、萬一被fb封鎖了:
申請了新帳號,可以依這些資料,重點式重建,也很容易將您的朋友找出來,一一重新建立關係。
五、厭煩了fb的那一天到來:
這個時候,您可以在「徹底刪除帳號」之前,先將「在fb留下的痕跡」完全的備份出來。
六、帶槍轉移陣營:
難保哪一天出現一個比fb更受人歡迎的「社交網站」出來,這些資料一定能讓您新這陣營,簡單的重新構建您曾經在fb建立的豐功偉業。


迫不及待了嗎?厚來!我們的步驟來了!



「帳號」->「帳號設定」->「下載您的資料」->點擊右邊的「了解更多」




點擊「下載」按鈕




出現「要求下載我的資料」的對話框,再點一次「下載」按鈕




出現「處理中…」(你的資料存檔已在處理當中,完成後會以電郵通知你。)
fb會幫您將所有資料打包成ZIP(壓縮檔),這會花上一點時間,端看您的資料量的多寡!打包好之後,fb會寄送到您申請fb帳號的email。




打開fb寄來的通知信件,點擊信中的連結。




點擊之後,fb會再次確認您的身份,會要求您再輸入一次密碼。




終於看到「馬上下載」的按鈕




下載下來的ZIP包。




解開之後,點擊「index.html」這個檔。




看到沒?您所有的資料都在您自己的電腦中了喔!

資料來源:naso拿手網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